【图】100个仰卧起坐消耗多少大卡  了解数据减肥才会事半功倍

2017/12/11 10:29:12 作者:YUl-xul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喜欢健身和减肥的朋友们都知道仰卧起坐,很多人都喜欢用仰卧起坐来锻炼自己腰部的力量,达到锻炼腹肌的功效。但是,你知道仰卧起坐能够消耗我们多少能量吗?

我们在健身的时候都知道健身分为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有氧运动不仅能够消耗我们身体的脂肪,而且运动起来也是非常的轻松,在我们锻炼的时候不会在身体里面产生大量的乳酸,因此不会造成第二天起来浑身酸痛的现象,它也渐渐被我们大众所接受。

有氧里面重要的是肌肉的训练,通过仰卧起坐、俯卧撑、高抬腿等一些动作对我们身体特备部位的肌肉起到特定的训练。那么,在我们的日常锻炼之中100个仰卧起坐消耗的能量是多少?

仰卧起坐消耗的能量和我们的体重成正相关的关联,简单来说,正常体重的成年女性100个仰卧起坐消耗掉的能量大约在500卡路里,而正常体重的成年男性做100个仰卧起坐的能量消耗大约在800卡路里。仰卧起坐是个非常能够消耗我们腹部脂肪的锻炼方式,无论男女都非常的合适。

但是很多女生无论怎么进行仰卧起坐锻炼,都不能够像男生那样拥有迷人的马甲线,这是因为男女在腹部脂肪含量上面是不同的。女性拥有子宫这种重要器官,因此需要脂肪来对子宫进行保护作用,但是,女生也想拥有马甲线也不是不可能,只需要下更多的功夫就可以了。

仰卧起坐在运动里面消耗的能量算是比较高的了,我们每天进行的慢跑这样的有氧运动每小时消耗640大卡,同时,慢跑也只有在30分钟以上才能够起到消耗脂肪的效果,所以想要快速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仰卧起坐减肥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