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空中瑜伽是什么 介绍练习空中瑜伽的6大好处

2016/10/4 13:07:5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空中瑜伽,又叫反重力瑜伽,利用空中瑜伽吊床,完成哈他瑜伽体式。练习者感受到身体体重,加深体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具有高效的放松、疗愈、瘦身效果,更具有……

空中瑜伽,又叫反重力瑜伽,利用空中瑜伽吊床,完成哈他瑜伽体式。练习者感受到身体体重,加深体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具有高效的放松、疗愈、瘦身效果,更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

空中瑜伽的原理:空中瑜伽是以传统哈他瑜伽的体式,利用空中瑜伽吊床/绳去练习,运用大自然的力量,借助地心引力、离心力和练习者身体的重量去加深体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

空中瑜伽的感觉:空中瑜伽会带给大家强烈的感觉,例如伸展时伴随的酸软及少许痛苦,这种麻痹则是血液“截留”的现象,接受并包容身体的感受,逐渐会感觉到身体局部发热,这就是瑜伽的“气感”。

怎样能够安全地练习空中瑜伽?

1、专业的瑜伽教室,固定好瑜伽吊床,注意瑜伽吊床绳索一定要结实。

2、女士建议束发,避免缠绕,不可配戴任何首饰和尖锐饰品,避免钩挂。做简单的热身动作,避免肌肉拉伤。

3、借助软皮椅来支撑身体,刚开始练习简单体式,重点训练核心肌肉群的力量,来更好的支撑住身体。

4、缓缓偏离辅助物,动作一个一个攻克稳定,再进行下一个动作,知道可以完全脱离辅助物,独立稳定的完成动作练习。

5、利用绳索吊床进行倒立可以克服大家在没有辅助物情况下倒立的恐惧感,此时一定要在专业老师辅导下,考验的是腿部力量,一定要加紧绳子,保持重心稳定,避免造成事故伤害。

6、最后的瑜伽休息术,大家终于可以舒服的躺在吊绳里好好地来缓解压力和神经紧张。一起感恩瑜伽,感恩瑜伽带给我们的欢心愉悦……

练习空中瑜伽有什么作用?

1、释放压力

定期练习瑜伽能够让身、心、灵更平静促进免疫系统的功能,更能排出因压力所产生在体内的毒素。有很多的学员都认为瑜伽是一天辛劳工作后的完美治愈。瑜伽能消除疲劳,平静心境。使人保持一种舒畅宁静的状态,充分享受人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