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斜卧推练哪里 简单几步让你成为肌肉达人

2016/10/2 23:54: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斜仰卧推举,简称卧推,是发达胸肌最常见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卧推因体姿不同,又分为平卧推举、上斜推举和下斜.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下上斜卧推卧推……

上斜仰卧推举,简称卧推,是发达胸肌最常见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卧推因体姿不同,又分为平卧推举、上斜推举和下斜.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下上斜卧推卧推上斜卧推(杠铃哑铃):主要练胸大肌、三角肌前束、肱三头肌等。其中上斜卧推对于胸大肌中的上胸大肌、三角肌前束效果非常好,同时也是练卧推中必不可少的动作。1、仰卧在30°——40°的上斜板上,双脚着地,整个背贴着长凳,挺胸收腹。2、掌心向上,双手抓住杠铃,握距可以宽一些。3、向上伸直撑住杠铃,缓缓放在胸的上方(锁骨附近)这时吸气。4、这个杠铃接触胸部时,便可以做上推动作,这个时候吐气。组数说明:首先没有具体的组数说明,你得看你的练习重量来进行变化,上斜卧推的重量肯定是比平卧推的要小的。假如你的平板卧推练组是80kg,那么我建议上斜卧推先不要超过60kg,这样推一组每组10到15个,分成5—6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