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晨跑好还是晚跑好 根据需求选择才是正确的

2017/9/16 20:1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没错,运动它可以增强我们的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经常运动的人不但有个强健的身体,而且他还有愉快的心情,所以运动它能给我们的身心带来健康

跑步对人的身体非常的重要,经常跑步的人不但身体特别的健康而且身型也是非常棒。对于一些经常坐着办公室里的白领们来说,跑步就只有在早上和晚上的时候来进行,因为其它的时间都是在办公室里埋头苦干的。那么开始纠结了,到底是要晨跑对我们的身体好还是要晚上跑对我们的身体好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解答吧!

其实晨跑有晨跑的好处,晚跑也有晚跑的好处。并没有说哪个一定比另外的一个好。这个主要是看跑步者的时间安排和个人喜好了。如果早上有时间的话可以起早一点去晨跑。如果你是起床困难户的话那就可以选择在晚上的时候跑步。也有的人觉得上了一天的班特别的累不想晚跑,那么可以休养一晚上早上起来再跑。所以晨跑和晚跑它都是因人而异的。

站在女孩子和安全的角度上来说还是晨跑比较好,因为晚跑的话天气会很黑,如果女孩子一个人的话就会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前段时间不是就有报道过关于晚跑的出现了一些事故,女孩子如果要晚跑的好可以约上几个要好的同伴一起跑,这样就安全的多。晨跑的空气也是非常的新鲜,早上出一身汗呼吸了新鲜的空气活力一整天。

对于一些经常性失眠的人来说比较适合晚跑 因为晚跑活动量大了,累了自然而然就会睡的更加的香甜了。无论是晨跑还是晚跑都有它的利与弊,我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到底要怎样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