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和夜跑哪个更减肥 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7/9/3 20:22:17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一项运动,有的人是通过跑步去锻炼自已的身体,还有的人通过这种方式去减肥。那跑步到底是在早上跑好呢还是在晚上呢?一起去看看吧!

跑步它是一种简单还又便宜的一种训练方式,在训练的过程中通过运动强度的增加,它是可以达到燃脂的效果,很多人也是喜欢通过跑步的方式去减肥,晨跑和夜跑也是一种很常见的运动方式,但是这两种方式到底谁的减肥效果会好呢?

有些人喜欢早上一起床就要去跑步,他们会觉得早上的空气好,同时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但是大多数人晨跑都是空腹去跑的,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早上是会比晚上的空气要差的。

在这里是是不鼓励大家空腹跑步的,因为在这过程中会耗掉很多的能量,如果不能及时补充的话,就会给身体带来一些伤害,时间久了会损害身体的健康,不空腹跑步可以让身体饥饿的水平增加,你就会控制不住的吃很多的食物,这样是没有减肥效果的。

在晨跑的时候建议慢跑,但是也不要每一天都要去进行慢跑的。有的人会觉得每天都坚持跑步的话不仅是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身体还会非常的健康,那么你这个想法也是错误的,还是建议大家一周跑上三次左右就可以了,剩下的时间大家可以在家做一做拉伸的运动。

此外,在跑步的过程当中,大家的踝关节、膝关节都会受到伤害的。因此,如果你是比较胖的话,那可以考虑一些其他形式的运动,比如像游泳、太空漫步机、自行车等替运动来替代跑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