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健康吗 了解5个常识让健康同行

2015/9/8 15:17:07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需要注意什么?晨跑可以增强体质,振奋精神,还有助我们养成早起的好习惯,也有很多人认为晨跑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在晨跑过程中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晨跑可以增强体质,振奋精神,还有助我们养成早起的好习惯,也有很多人认为晨跑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在晨跑过程中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要想通过晨跑减肥,又需要做到什么呢?近日专业跑步网站就给我们总结了“晨跑中的那些事儿”,帮助广大跑者科学锻炼,轻松晨跑。

1.晨跑可以减肥吗?

答案是肯定的。晨跑对于身体是有所消耗的,消耗体力当然会减肥,要是可以坚持晨跑,体重就会慢慢的减下来的,因为运动本身就是一个健康的减肥方式。跑步减肥可谓是随时随地都能进行,只要有一双适合自己的跑步鞋和一颗想要减肥的心,减肥大业一定可以取得成功。

2.晨跑之前可以吃早餐吗?

答案是否定的。早晨的时间十分紧张,不少跑者为了兼顾美食和锻炼,让自己不至于因为吃了美食而对减肥计划心生愧疚,就在吃完早餐之后立即锻炼,殊不知这是对于身体会造成极大损害的。因为食物进入胃中需要行消化这个阶段,吃了早餐之后进行晨跑全身的血会集中在四肢,在胃部的血几乎为零,这样就只有胃壁与胃中的食物直接磨擦,到时在晨跑中会出现胃痛症状,长期如此会胃炎甚至会出现胃溃疡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