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速度多少 详解其两大常见的好处

2018/5/17 10:4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快走,是现在一种很流行的健身方式,不管是对于年轻人或者是老年人来说,都是比较适合这项运动的。那么,你知道快走的速度是多少吗?还有它具有哪些好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

健身,其实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潮流了,下班或者是放假的时候很多人一有时间就会选择去健身。在健身的过程中,可以将我们这一段时间所积累的压力得到释放,也可以出出汗而不是整天都做在办公司里面敲电脑。

快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并不会感到特别的的陌生。但是困扰很多人的是到底快走的速度应该控制在哪里,还有就是它为何这么受人们的喜爱。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快走的速度

其实关于快走速度,它并没有一个很确切的标准,这是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本来就不一样,而且能接受的运动范围也是有所差别的。所以关于快走速度,这个要根据个人来衡量。

据调查显示,快走速度比较快的人可以每小时达到7公里左右,但是慢的却只有4.5公里左右,相差差不多两倍的速度。其实只要你自己觉得这个速度适合自己就可以了,因为过大的运动量反而会让我们感到难受,而且刚开始的时候不应该追求太高的运动量。

来源:图虫作者:-

二、快走具有哪些好处

1、预防和缓解糖尿病

糖尿病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但其实如果你可以每天坚持快走的话,它可以刺激我们体内的胰岛素,起到预防还有缓解糖尿病的效果。

2、减肥

快走属于典型的有氧运动,这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快走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运动过程中看,可以提高体内的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的燃烧,起到减肥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