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和跑步哪个更减肥  你的答案是对的吗

2018/5/17 11:0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我们大家没有办法拒绝美食诱惑的时候,就要通过运动的方法来保持甚至是降低自己的体重了。跑步和跳绳是两种典型的方式,它们两个哪一种让人瘦得更快呢?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当中总是充满了很多无法抵挡的美食诱惑,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我们在平时忽略了运动,很快脂肪慢慢的就会堆积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在各种可以高效的瘦身的健身运动当中,慢跑以及跳绳是两种非常受大家宠爱的方式,也经常进行拿来对比,那么它们两个哪个更有利于减肥呢?我们该如何进行正确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点,二者哪一种瘦身效果更好?

答案是:不一定哪种的效果一定比另一种更好。

1、二者都是有氧类型的运动。

跳绳以及跑步它们两个都属于典型的有氧类型的运动,坚持下来都能够帮助大家顺利的达到减肥的效果。而我们在进行有氧类型的运动训练的时候只有持续的时间越长,那么所消耗的脂肪的数量才会更多。

来源:站酷

2、训练持续时间不同,消耗的热量不同。

(1)跳绳运动。

我们在跳绳的过程当中,往往一次性跳过30分钟还不停歇,就会非常疲惫了。但是跑步,相对而言可以坚持更长的时间。因此,根据个人的耐受能力以及体质的不同,很难说二者哪一种效果一定会更好。

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跳绳这项运动很难像跑步那样具有超长的连续性。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坚持下来,持续不断的跳够几千个的话,瘦身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一般情况下,按照正常人的体质,坚持跳绳30到40分钟的时间,能够消耗掉300大卡左右的热量。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跳绳还具有另外一个优点,那就是它并不像跑步那样需要非常大的场地,而且对于场地的环境要求不是太高。我们往往可以在家里面或者是在较小的空间之内就可以来进行操作了。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跑步运动。

相对于跳绳这项运动而言,跑步对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要求不是那么高,对爆发力的要求相对而言较低。我们只要有足够的耐力,坚持足够长的时间,完全可以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另外,跑步对于身体各关节,特别是下肢所产生的压迫力相对于跳绳而言要小得多,长期坚持下来,对于身体的损害程度要轻得多。

来源:站酷

第二点,如何调整运动方法,让自己瘦的更快?

通过以上对于挑食以及跑步这两项运动的研究,我们就可以发现,其实把二者结合起来往往可以达到出乎意料的效果。

事实上,往往当我们采用比较单一的运动方法的时候,是很难能够长期的产生减重的效果的。如果一项运动坚持的时间太长,肌肉的反应就不像之前那样灵敏,那么减重的效果自然也就越来越差。另外,当运动方式非常枯燥的时候,我们从心理上也会感到稍稍的厌倦,甚至产生放弃的想法,这样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了。

因此,为了产生更好的瘦身效果,让自己能够更快的达到理想的体重,我们可以把跳绳以及跑步这两项基础的运动方法结合起来,从而碰撞出新的火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