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练手臂肌肉 学习正确的方法助你圆梦

2018/5/16 15: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坚实有力是很多人的梦想,有强壮的手臂肌肉不仅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而且结实有力很有安全感。手臂上的肌肉应该如何锻炼呢?下面就来了解具体的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8917372

健身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运动,健身顾名思义能够强身健体,另外健身还能让我们的身材变得更好,让我们更有吸引力。经常健身运动的人想要锻炼出肌肉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现在的生活条件比较好,大多数男性都不爱运动,那些有强壮肌肉的男性少之又少。但是不得不承认,有肌肉的男性在某种程度上更受女性的青睐。

来源:图虫作者:-

人体上很多部位都有肌肉,肌肉的多少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强壮程度,健康程度。怎样才能练出一身强壮的肌肉呢?今天就以手臂肌肉的锻炼作为例子,让想要拥有坚实手臂肌肉的你能够找对方法,快速练出壮实有力的手臂肌肉。锻炼手臂肌肉一定要掌握方法,怎么练手臂肌肉才算是正确的方法呢?下面就来为你详细解说,让你的困惑迎刃而解。

来源:图虫作者:57415140001322336

1.练习拳击,锻炼手臂肌肉。

拳击是一项比较受欢迎的健身运动,不仅能够锻炼手臂的肌肉,而且乐趣非常多。拳击还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现代的人生活压力都非常大,能够每天拳击半小时,你的负能量得到释放以后,心情会更好。对于想要锻炼手臂肌肉的人来说,拳击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拳击的时候我们的手臂要用力出拳,每一次出拳都是一次肌肉的伸缩运动,能让肌肉更加有力。

来源:站酷

2.如何正确拳击来锻炼手臂肌肉。

想要锻炼手臂肌肉一定要将拳击当成一项运动来进行,而不是游戏。如果你只是玩玩的心态来拳击,出拳的时候手臂不用力,软绵绵的,那么你是没办法练出手臂肌肉的。

相反的,如果你每一次出拳都能打中目标沙袋,并双拳连续出击不退缩,你的手臂肌肉才能得到真正的锻炼。每天坚持拳击半小时以上,刚开始手臂会变小,因为运动消耗了手臂上的赘肉,接着手臂上的肌肉就会凸起变大。越是手臂用力,越是能够更好的锻炼手臂肌肉哦。

来源:图虫作者:-

3.伏地撑,让手臂肌肉更强壮。

伏地撑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运动,这种运动能够很好的锻炼我们的手臂肌肉。但是这项运动相比于拳击来说会稍显枯闷无趣。做伏地撑的时候,我们全身的重量有一大半都落在手臂上,手臂相当于要支撑起人体的大半重量。在这种过度挤压的过程中,手臂肌肉能够得到非常好的锻炼。经常练习伏地撑你的手臂肌肉会越来越强壮。

来源:站酷

4.伏地撑的正确做法。

做伏地撑的时候你应该注意自己的姿势,双手一定要放在身体两侧,身体尽量的伸直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有的人刚开始锻炼手臂肌肉,手臂不是很有力,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双手撑起上半身不下压。

虽然这样的运动强度没有手臂弯曲下压的强度大,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锻炼方法也是保护方法,比较科学合理。等到手臂慢慢有力以后再适当下压也是可以的。手臂肌肉锻炼一定要坚持做伏地撑,一天四十分钟以上是少不了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