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快速燃烧腹部脂肪 教你几种常用方式

2018/5/15 20:5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脂肪是我们减肥经常需要面临的一个难题,很多时候脂肪燃烧完之后又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从而导致我们减肥失败。因此,我们在瘦腹的时候需要长期坚持下去。

一、仰卧起坐

想要五分钟之内快速燃烧掉腹部的脂肪,那就可以选择仰卧起坐这种方式。仰卧起坐对于腹部肌肉具有直接的锻炼效果,一般做几组这个动作就能起到立竿见影。通过仰卧起坐,我们腹部的赘肉能够被快速燃烧,腹部肌肉也能因此变得更具柔韧性。有啤酒肚的人可以经常做这个运动,几天下来啤酒肚就会逐渐消失。

二、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这项运动对于腹部的锻炼也是很有效果的,基本上坚持五分钟之后腹部的脂肪就能大量燃烧掉。一般我们在练习平板支撑的时候也是以五分钟为一个节点,只要坚持得了五分钟,身体的大部分热量都能燃烧掉。这项运动其实重点在于个人的坚持,如果我们能战胜自己的耐力,那消除腹部的脂肪就不是什么难题了。

三、跑步

跑步也会一种快速消除脂肪的办法。经常跑步的人,其身材比例必定会更好,腹部也不会堆积很多脂肪或赘肉。跑步的时候其实速度不用很快,关键在于姿势的标准性。只有姿势标准了,运动的效率才会得到提升。

四、坚持

瘦肚子是一件需要长时间去坚持的事情,如果只是训练了一段时间,那肚子的赘肉很快就会反弹。因此,我们应该制定一个长期的训练计划,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坚持训练,这样肚子才不会反弹。养成运动的习惯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