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瘦大腿方法3天见效  六个技巧巧教你轻松瘦腿

2016/5/3 14:54:5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学生瘦大腿方法3天见效
上楼梯的时候可以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的。坐椅子的时候将两条小腿用力盖在一起,然后从一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

学生瘦大腿方法3天见效

在日常生活中是可以瘦.,腿的呢:

1、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的。 
2、坐椅子的时候将两条小腿用力盖在一起,从一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反复此动作,呼吸不 停止。这样可以锻炼小腿线条。
3、看电视的时候坐在椅子上,膝盖不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此动作8-10次再
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加吧功课,睡前通过芳,.颐滋,.露瘦腿精,.油进行按。摩,瘦的也是听快的ne 

4、散步的时侯走路的时候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可以得到锻炼。简单的说就是充满活力的走路。这样走路的方式在平时应该养成习惯的。

六个技巧巧瘦腿

1 、多快走,多纵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这样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环不畅,让腿部看起来肿肿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