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火罐哪些穴位可以瘦肚子 掌握这三个部位即可

2018/5/15 15:3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我们想要对肚子上的赘肉进行减脂,也能通过拔火罐进行,只不过有些必要的注意事项。首先在肚子上拔火罐需要注意火罐的位置,不同的拔罐位置会起到不同的功效。

现阶段非常流行一种中医的减肥手段,即拔罐减肥。这种方法不仅具有非常明显的减肥效果,而且还具有养生的多种功效。很多人想要减肚子的人群都希望能够通过拔火罐重获迷人小肚腩。那么平时拔火罐哪些穴位可以瘦肚子呢?接下来不妨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1、中脘穴

这个穴位主要是位于肚脐的上方,在这个穴位进行拔火罐就能够有效传导和聚集脂肪、水液,帮助大家更好的减掉肚子上面烦人的赘肉。除此之外,平时也可以通过按摩中脘穴,达到养生和减肥的目的。

2、大横穴

平时通过按摩这个穴位能够帮助大家刺激肠胃蠕动的速度,从而具有通腹去脂以及调理脾胃的好处。所以在拔火罐的时候也能够通过这个穴位,更好地将肚子上面的赘肉消除干净。大横穴主要位于肚脐右侧面的地方。

3、关元穴

这个穴位主要是位于肚脐的下方,在这个位置拔火罐,不仅能够募集小肠的经气血,而且还具有传导水湿的作用。因此平时如果想要通过拔火罐减肚子,有经常的技术师傅都会通过该位置达到很好地瘦身目的。

现阶段很多人都会通过中医的手段达到减肚子的目的,而上述讲到的这三个穴位,便可以更快的让大家达到瘦肚子的目的。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想要通过这种方法减肚子,一定要去正规的场所,否则很容易会导致一些不良的后果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