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和肥胖说拜拜

2017/12/3 10:1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期久坐办公室的女性肚子上容易长出一圈肉肉,非常让人苦恼,但是上班族又很难挤出时间去健身房锻炼,下面这些运动让你在家也能轻松瘦肚子,瘦出小蛮腰。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上班族和学生党经常面临需要久坐的问题,长期久坐肚子上容易形成一圈赘肉,到了夏天就只能忍痛和露脐装说拜拜了。下面教你几个方法,无需去健身房,让你在家也能轻松把小肚肚减掉。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首先,无论什么适合,请养成收腹挺胸的习惯。收腹的动作其实其实也是在锻炼我们腹部的肌肉,另外当我们做到收腹挺胸时,此时我们的仪态时非常得体、大方的。所以,请记住时刻吸紧我们的小腹,它能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拥有平坦的腹部。

来源:站酷

第二,养成定期饮用无糖酸奶的习惯。酸奶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清理肠道中的油脂,是瘦小腹的好帮手。此外,酸奶还具有很强的饱腹感,工作饥饿时来上一盒,既饱腹又清肠。一般大家饮用的都是含糖酸奶,如果是出于减肥的目的,建议大家选择无糖酸奶。

下面这些动作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腹部,消除肚子上的小肉肉。在进行运动前,我们要准备一个瑜伽垫,换上宽松舒适的服装,并做好热身运动。

首先,我们平躺在瑜伽垫上,收腹吸气。腿部直立向上抬直至身体成为一个直角,呼气,然后缓缓将双腿放下。整个动作连续完成5次,每组6个,共计3组。

然后,直立在地板上,双臂向上打开,身体慢慢弯曲直至双手触碰到地面。一开始练这个动作不必双手完全碰到地面,大家可以循序渐进,不要勉强以免拉伤。整个动作重复5次,5个一组,一共3组。

千万不要小看这两个动作,它能消耗掉我们腹部的脂肪,还你一个小蛮腰,所以一定要坚持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