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腰椎按摩技巧 还你健康身体

2018/5/15 12:3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腰椎按摩,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腰椎按摩是一个很常见的护理方法。但是我们需要掌握相关的技巧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每天都需要使用到腰椎,即使是一个很简单的低头动作也会用到腰椎的力量。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某个人说某个人的腰椎疼痛,这说明这个人很久没有给腰椎进行按摩了。定期给腰椎进行按摩可以很好的护理腰椎,同时也可以防止产生腰椎疼痛问题。但是我们在给腰椎进行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其技巧,否则会影响到按摩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一,推拿法

其实推拿法在给腰椎按摩过程中是一个很常见的手法。推拿法主要是指拿手掌或者手指轻轻按压腰椎主要穴位,如果这些穴位有轻微疼痛感的话就说明我们推拿成功了,否则就说明没有效果。在进行推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和力度,同时也需要知道腰椎上的主要穴位,如果忘记了的话可以参考中医的穴位位置图。

来源:图虫作者:-

二,拳击法

其实相比于推拿法,拳击法比较少见。但是它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适合新手使用。具体的按摩方法就是把手握紧,然后按照拳击的方法来捶打腰椎,但是并不是说要很大力去捶打腰椎,而是要捶打到有一定的酸痛感。这种方法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让腰椎变得更加健康。

当然,我们除了可以使用以上的方法来让腰椎变得更加健康,我们还可以使用专门的按摩工具来给腰椎进行按摩工作。定期给腰椎进行按摩工作有利于我们的脊椎健康,而且还可以达到长高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