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四大诀窍帮你解决问题

2015/7/26 16:35:25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美好身材是每个女性梦寐的追求。但是,瘦并不等于身材后,瘦且肌肤紧实才美。瘦得太快也会给人带来困扰,如皮肤松弛。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下面小编教你怎么做。

瘦,是不少人的梦想。但是,瘦得太快也会给人带来困扰,如皮肤松弛。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下面小编教你怎么做。

拥有美好身材是每个女性梦寐的追求,但是,瘦并不等于身材后,瘦且肌肤紧实才美。网上新闻所曝光的,几百斤的胖子快速减肥,皮肤松弛如麻袋的确触目惊心。突然瘦下来,皮肤出现松弛或褶皱是很正常的事情。瘦下来后,身体的肌肉和脂肪大量流失,肌肤缺乏支持,自然会松弛。但是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出现像新闻人物那种皮肤松弛情况。

皮肤松弛尽管对人身体健康并无大碍,但是这样容易显老,不少女生对此都会耿耿于怀。那么,减肥后出现皮肤松弛情况该怎么办呢?

给你的皮肤一些时间

皮肤的弹性与年龄相关,如果你还年轻,皮肤弹性较足,在减肥后皮肤出现松弛现象,不要急着去做手术或尝试其他极端的方式,给点时间你的皮肤,让它自然恢复。身体脂肪的含量越少,皮肤就会变得越紧致。在坚持一两年的减肥和长期的锻炼后,很多人都是皮肤慢慢的变得紧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