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咬肌变小  分享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2018/4/2 10:21: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咬肌肥大一般分先天性和后天性,一般临床上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但是有风险。那么可以通过一些日常小方法来慢慢消除,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如何把两边咬肌变小吧!

来源:图虫

现代社会,非常流行小脸。因为不仅看起来非常的精致,而且还很上镜。但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色,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小脸。为此,许多爱美的小姑娘就会由于自己的咬肌大而非常烦恼,不能够拥有小脸。那么,如何使咬肌变小呢?今天,就让小编告诉大家一些方法和经验吧。

第一,脸部按摩。

咬肌大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遗传因素,由于父母一方是咬肌比较大,那么后代也有很大可能会咬肌大。这一种就比较难消除,但是也是可以通过按摩脸部的方法,来使咬肌变小。二是由于后天的影响所造成,例如喜欢嚼口香糖,或者是一些硬的东西。那么脸部肌肉经常得到锻炼,就会变大,因此,就需要结合正确的按摩手法使咬肌变得紧致。

来源:图虫作者:261048309896183809

第二,尽量吃细软的东西。

平时可以多吃粥,汤等不需要过多咀嚼的食物,然后脸部的咬肌就能够尽量少运动。这就在根源上,避免咬肌继续增大。这一方法,其实许多明星都有使用,例如大s就在一次节目上说自己大部分时间都是吃流食。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6997

第三,改变不良的习惯。

咬肌并不是一出生就有的,但是为什么有的人小,而有些人就非常发达。这其中的区别就在于生活习惯的不同。那么,想要咬肌变小,前提就是要将其改正,例如不要嚼口香糖,不要经常咬着牙齿,不要总是吃硬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