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肌应该吃什么 这三类食物帮你打造完美肌肉

2017/12/21 10:3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增肌,就是通过有效的运动,使肌肉突显,有助于身体的协调,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像家庭的简单运动,如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跳绳,健身哑铃等都可以!

来源:站酷

如今健身的人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练出像施瓦辛格一样的健硕身材,但还是有很多人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想要拥有健硕的肌肉,高强度的肌肉锻炼是必不可少的,但人们往往就只知道不断地提升锻炼强度,对于健身增肌后的饮食搭配却不怎么重视,所以才会导致增肌失败的情况出现。

那么,我们在健身之后该吃什么才能增肌呢?

来源:站酷作者:Elenadesign

1.高蛋白肉类。蛋白质分为高蛋白和低蛋白两种,想要增肌的朋友一定要清楚哪些食物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哪些食物是低蛋白,高脂肪的食物这样才能在健身之后对于身体进行有效的营养补充。

一般牛肉,鸡肉和羊肉都是属于高蛋白的食物,尤其是牛肉,更是增肌必需品。所以在健身之后可以多吃牛肉,鸡肉和羊肉等高蛋白肉类,补充已经消耗掉能量的身体。

2.高碳水化合物食物。一般在高强度锻炼下,我们的身体会消耗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所以在健身之后,我们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比如饼干,巧克力等,这些食物对我增大肌肉群有很大的帮助。

3.高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在健身之后,我们人体除了会消耗大量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之外,维生素也会随之被消耗掉。所以我们在健身之后可以多吃一些苹果,香蕉,橙子等富含高纤维素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有效地补充人体在健身时被消耗掉的维生素,避免营养失衡的现象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