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的危害有多大 看清楚再决定要不要打

2017/12/8 10: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瘦脸针,很多女生应该都很熟悉吧。很多人对于自己脸部肥胖不满意,都会选择打肉毒素瘦脸针,来达到自己的要求。那么,你是否知道它存在着什么危害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因为受到一些明星的影响,很多人都追求锥子脸、巴掌脸,觉得小小的脸蛋才漂亮,特别是一些小女生,非常关心自己的外表。当脸稍微肥胖或脸太大时,会选择注射瘦脸针来达到瘦脸效果。这也是比较快的瘦脸方法。

来源:站酷

瘦脸针不会在脸上留下任何疤痕,而且没有什么痛苦。事实上,瘦脸针虽然可以帮助我们,但是因为是进行皮下注射药物,实际上它有各种各样的伤害,今天来盘点一下瘦脸针的一些副作用。

因为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杆菌,它可以分解脸部的脂肪,同时抑制脸上脂肪的生长,这样就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但如果注射过量的话,很容易导致肌肉松弛,这样就加速衰老了。也很难保证在注射瘦脸针的过程中,脸部两侧注射量是相同的,如果不一样很容易引起面部外观异常。

来源:站酷

注射瘦脸针也可能使我们的脸变得很僵硬,尤其在笑的时候,看起来是很假的。而且瘦脸针要想有良好的效果,需要隔一段时间就注射一次。这样就更加容易导致脸部僵硬了。

因为个人体质的问题,注射瘦脸针有可能会中毒,这样会引起神经麻痹。严重的病人不仅面部肌肉不对称,而且眼睛也变得迟钝。更严重的是,一些人的运动神经也会受到损伤,这样连行走也变成问题。如果医生的经验不足,注射的毒素数量超过正常范围,导致死亡也是有可能的。

要重点提醒的是,打瘦脸针做一下皮试会更加安全,这样可以避免出现过敏。有些人在注射瘦脸针后会有发红和肿胀的情况,这是正常的。当药物被吸收后,这些症状会逐渐消失。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即使瘦脸针能够瘦脸,注射的量也不能超出标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