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手指力量有何方法 以下的推荐就可以帮助到你

2017/12/7 10:3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指的肌肉力量本来就是身体里较为弱小的一块,要提升手指的力量和速度并不能只是单单靠反复的弹奏曲子,要循环渐近,这样能更有效的提高自身的水平。

喜欢弹吉他的朋友在刚开始练习吉他时肯定会遇到这个问题,技术提升遇到了瓶颈期,双手手指力量不足,在弹奏时两只手的速度不一致,经常会出现一只手的速度跟不上另一只手的情况,尤其是喜欢弹钢琴的人,问题会特别明显,有心无力让人看了十分纠结。所以,接下来便给大家推荐锻炼手指力量的方法,帮助大家解决烦恼。

首先,如果想要增强自己的手指力量,那么就一定要先增加自己的手腕力量。增加手腕力量较常用的方法就是做俯卧撑了,每天50个,分成5组,每组10个,组与组之间间隔30秒,而且俯卧撑的动作一定要做标准才有效

然后可以选用4个小铁球握在自己手里,每个手握两个,进行交替旋转运动,每次5分钟左右,不过也不一定要遵循这个时间限制,具体多长时间,还是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决定。

当你做俯卧撑和握铁球有一段时间后,那就可以进阶为指卧撑了。顾名思义,指卧撑就是用手指代替手掌撑地进行俯卧撑动作,对手指力量的锻炼极大,同时难度也不小,如果前期没有通过俯卧撑来锻炼手腕力量,那就有可能一个都做不了。

不过刚开始都是这样,可能一个都做不了,但一定要坚持练习下去,一个两个地慢慢进阶,一般5天左右就可以适应动作,然后每天进行练习,适量但不过度,时间会给你带来回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