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蝶泳的动作要领究竟有哪些 如何使自己游起来更好看

2017/4/18 10:17:16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蝶泳的动作要领
现如今,游泳已经成为了大家喜爱的一项运动。蛙泳是最为普遍的一种泳姿,在大家眼里,不具备任何美观度。相比之下,蝶泳的动作就显得更加美丽了,但是动作要领有难度。

在过去,人们认为游泳是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运动,但是现在似乎已经变成了一项比较普遍的运动。在炎热的夏日里,人们希望在凉水里缓解自己的压力。

蛙泳是最为普遍的一个泳姿,也是初学者需要掌握的泳姿。但是在学会蛙泳之后,大家就不满足于这样的姿态了。一般人认为,蝶泳的泳姿最美。因此,现在更多的人希望能够学会蝶泳,让大家看到更加美丽的自己。

那么蝶泳究竟有哪些动作要领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相比于其他泳姿,蝶泳最为特殊的就是它没有特殊的身姿。在游泳的整个过程中,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似乎都处在不断变换的过程中。对很多人来说,这样的变换极具难度。在蝶泳的过程中,头部和身体向波浪一样,时而在水上,时而在水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