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矫正带真的有用吗 四大妙招改善驼背不是梦

2016/4/26 17:32:2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驼背矫正带有用的。出现驼背现象,需要了解相关的病因,比如胸腰段椎体骺板的骨软骨炎,在稳定后可以遗留青年圆背症,现在的关键不是能否带背背佳或是了解纠正方法。

驼背矫正带有用的。出现驼背现象,需要了解相关的病因,比如胸腰段椎体骺板的骨软骨炎,在稳定后可以遗留青年圆背症,均可以出现这种表现。现在的关键不是能否带背背佳或是了解纠正方法,而是先要明确病因和病情才好决定治疗,您可以到正规医院的脊柱外科就诊。

示意图驼背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脊柱变形,是胸椎后突所引起的形态改变。主要是由于背部肌肉薄弱、松弛无力所致。矫正练习的目的是加强背部伸肌的力量,并牵拉胸部前面的韧带。
矫正练习:
1)手扶墙压胸腰练习:
距墙一步距离站立,两臂上举,扶墙,上体尽量向前任,挺胸、凹腰,脚不能前移,胸贴住墙,保持4拍再还原。这个练习应经常性练习,以使少年儿童逐渐形成挺胸拔背的姿势。
(2)两臂翻握挺胸腰练习:
背对墙一步距离站立,两臂内旋后举翻握杠,然后抬头,挺胸至最高,两臂尽量内收夹拢,两腿直立。保持4拍再还原。做6~8次,注意呼吸自然。
3)背手挺胸练习:
两腿开立,两手体后十指交叉握紧,然后两肩呷骨后锁,两臂后上举至最高,挺胸立腰,再还原。2拍1动,做16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