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可以自拍全身照呢? 12种简单方法供你选择

2015/9/7 16:45:59 作者:YUb-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可以自拍全身照
自拍可能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心情好了拍一张,不高兴时也拍一张。但是也有人困扰怎么样才能拍出全身的照片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全身自拍的心得和技巧,供大家借鉴。

自拍可能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尤其是现在手机有了拍照功能并且大多数手机也有前置摄像头,让自拍变得更加方便,随时随地都能拍张美美的照片。心情好了拍一张,换个发型拍一张,不高兴时也拍一张。但是也有MM困扰怎么样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呢,有什么自拍的技巧可供参考。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全身自拍的心得和技巧!供大家学习借鉴:

1.让自己看起来腿更长的办法: 拍全身照时,一条腿在后,一条腿在前,两只脚间隔差不多半只脚那么长的距离就够了.重心放在后腿上.前面的脚如果没穿高跟鞋的话,脚尖微微踮起来.两脚之间的角度别超过30°,腿不要伸得太长,以免显得太过刻意. 
2.还是让腿看起来长的办法:让摄影师蹲下来,从下往上拍.这个角度非常拉长腿,但同时也会让脚看起来特别大,整个人显得有点畸形.这种拍摄方式适合高跟鞋(因为高跟鞋会让脚看起来小一点),绝对不适合光脚,因为看起来会像一张肥肉片儿. 
3.还是显腿长的办法:穿高跟鞋,绝对修饰腿型.如果穿的是平底鞋,那么就把脚悄悄踮起来(如果保持不了平衡,那就算了). 
4.显得脸小的窍门.lz我虽然不是大饼脸,也算是个比较大的鞋拔子了,外加鼻孔大鼻翼肥,嘴巴大牙齿大,以前拍照简直就是个杯具.不管我笑得多甜多嗲,拍出来就是一油光闪闪的大胖脸.后来我悟到诀窍了,其实原理跟自拍差不多,那就是讲究角度.我自恋的时候自拍,自己可以调整角度,相机举高高45°倾斜拍得自己脸小小的.可是当我妈或者不熟悉的同学拍照的时候,我好意思叫人家拿相机45°调好了对准我么?所以自己要低头,千万别直视相机,那样会拍得眼睛小鼻孔大.多拍几次,多垂几次小脸,试验几个角度,就会找到自己最显脸小的角度了.当然,千万别把头低太低了,否则头低低的埋下去,眼球却狠狠地翻上来瞪着相机,那岂不是很吓人么.
5.最好别开闪光灯.闪光灯这个玩意儿真的很容易杯具,我看过很多照片,本来美女化得好好的挺漂亮的烟熏妆,打了个粉底,一开闪光灯,脸上像开了个光彩熠熠的油漆铺子似的.而且也显得皮肤黯淡发黄,强调了五官的缺点,色彩生硬.拍照最好的地方就是在厕所里,因为灯光够明亮也够柔和,让人整个看起来比较柔嫩干净. 

6.自拍的时候,相机离自己远一点.相机离脸太近,会把五官照得很夸张.比如说我,相机离脸很近的话,眼睛显大,但是鼻子也跟着显大.手臂伸长再伸长,照出来效果会好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