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还能拉韧带么 不分年龄让你保持身体柔软

2018/5/10 12: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韧带能够帮助你全身放松,也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加柔软。但是很多人认为自己年龄大了就不适合拉韧带了,这样的想法是否正确呢?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5972317

拉韧带是没有年龄之分的,相反,年纪越大拉韧带的效果更好。因为“人老筋先老”,所以拉筋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你的衰老程度。所以30岁才开始拉韧带并不是太晚,只要你有这样的心,就一定能够达成你想要的效果。

一、循序渐进

但是对于已经到了30岁的人来说,身体的柔韧性已经大不如从前,拉起韧带可能会比较困难。想要练成柔软的身体还需要你循序渐进的练习,不能要求自己一下就练成柔软的身体,需要一点点的慢慢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60934

二、腿部

在全身的韧带中,腿部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它能够预防身体出现萎缩的情况,也能够让你的新陈代谢保持在年轻的水平。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做一做图中这个动作,能够有效的改善全身的水肿,让你的身体变得非常轻盈。

来源:图虫作者:57420208062734940

三、腰部

上了30岁,你会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各项功能都在减弱,特别是肠胃和代谢方面。也有很多人开始有腰酸背痛的问题,对于脊柱的拉伸就变得尤为重要。如果你的柔韧性很差,贸然的选择高难度的动作可能会让你的脊柱出现拉伤的情况。

瑜伽球就是很好的选择,能够有效的帮助你打开全身的肌肉,增加你的柔韧性。除了这些,大家还可以自己找一些动作来练习,每天坚持一小会,然后慢慢增加自己的训练难度和训练时间。不管你是什么年龄都能够拥有柔软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