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防止啤酒肚 揭秘其预防方法及禁忌

2016/7/13 17:21: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怎么防止啤酒肚?很多的男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止不住的发福,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肚子,因此即使是十分帅气的大叔,也会被毁的一无所有。那么...

男人怎么防止啤酒肚?很多的男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止不住的发福,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肚子,因此即使是十分帅气的大叔,也会被毁的一无所有。那么,男人怎么预防啤酒肚的产生?
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需要考虑的问题就越来越多,男性朋友的心思也多了起来,深度睡眠是越来越少的。睡眠的减少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荷尔蒙缺乏会使得人体内的脂肪组织增加病聚集在腹部,而且年龄越大的人这种影响就会越明显,最后导致男性啤酒肚的产生。
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大多数的男性结了婚以后,身体就迅速发胖。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增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