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拉力器怎么用 如何才能锻炼腹肌

2018/4/25 17:0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许多人都喜欢利用仰卧起坐拉力器来训练,它可以锻炼人们的腹部肌肉,使得身体更加强健。掌握专业的使用方法,可以让人们全身都得到适当的锻炼,好处是很多的。

来源:站酷作者:belushi

现代人在平时非常注重锻炼,因为只有拥有良好的身体状态,才可以拥抱健康美好的人生。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年轻人会使用仰卧起坐拉力器,因为它可以增强臂力,使得人们的身体更强健,而且还能锻炼肌肉,受到了许多年轻男性的欢迎。在日常锻炼中,我们要掌握拉力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避免身体受伤,有一些关键的注意事项是需要严格遵守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7211491691930

一、站立提拉。

使用仰卧起坐拉力器的时候,人们可以保持站立的姿势,双腿踩住拉力器的踏板,然后用双手抓住拉力器的把手,用力把拉力器从脚的部位拉伸到胸前。动作从弯腰改变到直立,这样可以锻炼到整个人的肌肉群,使得手臂的力量更加强大,在运动中一定要保持均匀的速度,这样才不会造成身体损伤。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二、俯卧拉伸。

身体呈俯卧的姿势,动作类似于普通的仰卧起坐,双脚踩住拉力器的踏板部位,双手握住拉力器的把手,从脚的部位慢慢向后拉伸。需要注意的是,卧倒的时候不一定要让身体保持和地面平行状态,因为那样很可能会起不来,尽量拉伸到自己合适的程度就可以了。

三、仰卧锻炼双腿。

人们可以躺在瑜伽垫上,手握住拉力器的把手部位,双腿踩住拉力器的踏板,然后双腿使劲的上下摆动,这样可以锻炼到腿部的力量,同时腹部肌肉也可以得到锻炼。有一些想要练腹肌的人们可以尝试这样的姿势,坚持一个月左右,带来的效果是明显看得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