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和决明子泡水喝能减肥吗 荷叶助瘦身喝出好身材

2015/5/20 13:39:05 作者:G-zha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茶奉为瘦身的良药,至今,荷叶茶依然是列为减肥方法的圣品。那荷叶茶能减肥究竟能吗?荷叶茶减肥的原理又是怎样的呢?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茶奉为瘦身的良药,至今,荷叶茶依然是列为减肥方法的最佳圣品。那荷叶茶能减肥究竟能吗?荷叶茶减肥的原理又是怎样的呢?赶快来了解吧。
荷叶减肥原理
荷叶在减肥的功效当中具有几大特点:首先,荷叶的减肥疗效较快,一个月可以减下10斤左右。另外,荷叶比较便宜。荷叶茶可以药食两用,很平和的一个药,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一般喝荷叶茶身体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反应。荷叶最好的特点就是在服用的同时不需要进行节食且不容易反弹。服用久后,胃口自动会远离油腻的食物,喜欢上清淡的食物,改变我们的生活习惯。
中医认为肥胖主要是痰湿内阻,而痰分为两类,一类是有形之痰,也就是平时感冒咳嗽吐出来的痰。一种是无形之痰,也就是皮下脂肪及肝脏脂肪堆积过多,甚至血液里面脂肪堆积过多而形成动脉粥硬化。此痰容易与湿气胶着在一起,从而形成痰湿内阻。而患有痰湿内阻的人很容易发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