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吃了主食 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计划很重要

2018/4/24 20:4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21天减肥法风靡网络的时候,很多人开始跟风。但是有时候又不能完全管住自己的嘴,导致了减肥方法实行出现问题。那么当你在减肥的时候吃了主食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身体需要主食的能量才能感觉到饱腹感,特别是对于一些食量很大的人来说。21天减肥法虽然看起来比较健康,但是长时间的不吃主食会让你产生极大的空虚感。那么,当你达到第二阶段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吃了主食怎么办呢?

一、仅此一顿

在第二阶段的时候还是以水果为主,是不能吃主食的。但是如果你没有控制好自己,吃了一些,那么就要立刻止损,停止自己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延长第二阶段的饮食周期,多加一天只吃蔬菜的日子,来弥补自己的失误。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7235

二、视情况而定

但是有些人长时间没有吃到主食就感觉心里发慌,感觉非常不舒服,那么就需要适当的摄入一些主食了。但是不要吃米饭或者面条等食物,土豆或者玉米等是不错的选择,少吃一点也没有任何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三、间接性吃主食

虽然21天减肥法规定在第二阶段不能吃主食,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些“规则”。就像上面说到,有些人不吃主食就全身难受,继续这样下去可能会导致暴饮暴食的情况。所以大家可以间接性的吃一些注意,比如一天吃燕麦,一天吃水果,这样交替进行。

四、注意

规定是死的,只要你的做法和规定的差不多就可以了,并不需要完全依照规定来饮食。现在你知道怎么施行你自己的减肥法了吗?快点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