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里和脂肪换算 热量消耗是这么回事

2018/4/24 19: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就少不了运动这一项苦差事,如果在运动的时候能够清楚明了地知道自己消耗了多少卡路里,那么运动的热情会不会就更加高涨了呢?卡路里和脂肪要怎样换算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0902157778

在减肥的道路上,永远少不了运动,经历了艰辛的运动之后,身材就会逐渐蜕变,脱掉一层脂肪,变成越来越好的模样。运动的时候会消耗卡路里,但是卡路里这个词听起来不是那么具体,1卡路里到底是多少脂肪呢?到底要消耗掉多少卡路里才能够让身上的赘肉消失掉呢?具体我们就来研究一下卡路里和脂肪该如何换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8887

一、什么是卡路里?

我们经常会说起卡路里这个词,但它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它是一个热量单位,是由英文的Calorie音译过来的,表示热量的消耗,后来被广泛使用在健身行业,用来指代身体在运动时消耗掉的热量指数。

二、卡路里和脂肪的关系。

据营养学家测试,通常情况下,每7700千卡热量能够消耗掉一公斤脂肪,因此想要瘦身,就需要大量的热量,而热量则由运动所产生,简而言之,运动的时候所产生的热量是消耗脂肪的利器,卡路里和减少脂肪息息相关。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43592822428

三、卡路里和脂肪如何换算?

就像所有的数据都有代换公式一样,卡路里和脂肪之间也是可以换算的,每1公斤脂肪等于7716卡路里,也就是说,想要消耗掉一公斤脂肪,就需要先制造出7716卡路里的热量来。从理论上来讲,我们跑步一小时大概能消耗700卡路里,所以一公斤的脂肪不是轻易就能瘦下来的。

卡路里的值越大,就能消耗越多的脂肪,两者的关系密不可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