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20斤需要多久 平时多运动很关键

2018/4/19 11:29: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养生工具,经常使用针灸还能有减肥的效果,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这种方式来调养身体。当然,并不是针灸的次数越多越好。

一、减肥效果

针灸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刺激穴位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调养身体的作用。这种方法对于我们肠胃的蠕动、胃部的消化功能都有很大的帮助,但针灸并不是主要用来减肥的。如果我们想要通过针灸来减肥20斤的话,可能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几个月的时间可能都实现不了,这其实与我们的运动量有关。

二、穴位针灸

我们在针灸的时候需要通过穴位来进行,不能随意在其他的部位进行试验。当然,我们在做调养时还是需要叫一些专业的人士来帮忙,自己还是要少动手。如果我们想要瘦腹的话,那可以对腹部的穴位进行针灸,比如气海穴、中脘穴等等,这些穴位能加速我们的消化速度,也能避免很多脂肪堆积在我们的肚子上。

三、多运动

如果我们想要通过针灸减肥20斤,那就必须与运动相互结合,这样才能成功瘦下去。针灸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运动带来的身体疲劳,我们可以一边做运动,一边通过针灸来调节,这样减肥的效率就会很高。一般3个月的时间就能瘦20斤了。

四、注意事项

针灸有很多的事项需要我们注意,我们需要提前了解。针灸的次数需要把控好,如果身体穴位受到太多次的刺激,那可能会引发一些皮肤或神经疾病。另外,针灸的频率也不能太过频繁,否则也是很不健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