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的正确时间   吃对了让身体更健壮

2018/4/19 16:5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知道,我们每一餐的饮食都会为自己的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与能量,因此每一餐都需要大家来认真的对待。那么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合理的安排自己一日三餐的时间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2455102624931

一日三餐,各种饮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源源不断的能量,让我们以充满元气的姿态度过每一天。而在正确的时间范围之内摄入三餐,我们就可以在较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身体一直在良好地进行运作。

第一点,早餐的时间范围。

我们的身体在晚上沉睡的时候,消耗大量的能量,因此在早上,肠胃是处在非常“饥渴”的状态。这个时候早餐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我们要尽量提供足够的营养物质,既要包含碳水化合物,也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类物质。

早餐的时间尽量安排在早上7点到8点之间,这个时候我们的身体内部已经分泌了充足的胆汁与胃液,准备好要进行营养的摄取了。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第二点,午餐的时间范围。

我们肠胃的消化功能其实是会随着自己日常的一个行程来进行调整的。大家一般上午的工作时间是在八九点开始,然后在12点钟左右结束。因此我们的肠胃在这个时间点也会准备好摄入营养了。大家在11点半到1点之内进行午餐的摄取是非常合理的一个时间安排。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6726

第三点,晚餐的时间范围。

在下午6点到7点是非常好的一个摄食的时间点,因为这个时候距离我们中午进食已经过去了3到4个小时,肠胃是非常空虚的一个状态。身体的消化水平是比较高的。

小贴士: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因此在白天没有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就让自己好好的饱餐一顿,不少人就会养成在晚上大吃特吃的生活习惯,这样是非常不好的一种行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