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按摩开穴减肥  这样的方法简单又安全

2017/12/11 10:0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是非常令人苦恼的,很多肥胖人群为了减肥可谓是吃尽了苦头,但结果都不理想,当下流行的按摩开穴减肥听说效果不错,很多人却不知其原理,今天就讲何为按摩开穴减肥。

按摩开穴减肥从其字面意思可以看出是通过按摩人体的穴位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人体穴位是中医方面提倡的一种经络理念,中医认为身体的很多疾病包括肥胖都是由于经络不通引起的,通过按摩相关穴位可以将其打通,能帮助人们消除疼痛,肥胖人群身体某些部位堆积的脂肪也会随着经络的疏通而消耗掉。

以上就是中医按摩开穴的大概理念,下面就讲按摩开穴所对应的身体穴位及按摩方法,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中医按摩开穴减肥。

按摩开穴减肥主要针对的三处穴位分别是,中脘穴,气海穴及关元穴。这三处穴位都在人体的腹部,中脘穴位于肚脐眼正上方大概5厘米的位置,按摩此穴位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肠道排毒。

气海穴位于则位于肚脐下方3厘米处,按摩气海穴可以活气血,改变人的精神状态,精力旺盛则相对应的活动量就增加了,体重也就会自然而然的降下去。 关元穴位于肚脐下方7厘米处,经常按摩此穴不仅可以改善女性宫寒对于女性减肥尤其是减掉腹部赘肉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按摩方法也很简单,四指并拢按摩相关穴位即可,具体力度大小根据个人的承受力而定,可按压式按摩也可打圈式按摩,每次坚持十分钟左右就可以。 按摩开穴方法很适合久坐办公室没时间进行户外锻炼的白领上班族,没有难度也不用花费太多时间,每天坚持做,一段时间会看见自己身体发生明显的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