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针灸减肥能瘦多少 这种方法有效果但存在风险

2017/12/11 9:5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人群中年轻人所占比例相当大,不少年轻人为了瘦身想尽了办法,效果都不理想,当下流行的针灸减肥效果不错,相关人士说一个冬天差不多能瘦10斤左右,但是也存在风险。

现在的年轻人在饮食方面大都喜欢肉制品,平常又缺乏运功,久而久之体重就直线上升了。从医学角度来说,肥胖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外在形象,还增加了很多疾病发作的风险,所以提倡减肥不仅仅是为了漂亮的外表也是为了自己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生活中常见的减肥方法有很多,但真正有效果的其实很少,冬天来临很多人不愿进行户外运动减肥大都选择了当下流行的针灸减肥。今天小编就不明白的小伙伴普及一下针灸减肥的原理及功效,看看一个冬天你能瘦多少。

针灸治病的方法在在我国已流传了上千年,针灸减肥却是刚兴起,它的原理是通过扎经络上的关键穴位来促进人体的脂肪代谢,消耗掉多余的脂肪。中医理论中讲究驱邪扶正,意思是逼走体内邪气,经路通畅才能保证身体健康,目前针灸减肥也正是采取了这种方法。

针灸减肥算是所有减肥方法里颇为独特的,因为效果好深受减肥人士追捧,但任何事物都存在两面性,针灸减肥也有一定的风险。针灸减肥的效果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医生的技术与熟练程度,如果新手医生够熟悉穴位就会有扎错的风险,后果还是蛮严重的。另外针灸减肥还存在着感染疾病的隐患,因为有的美容院为了节约成本一针多用,相当的不安全。

以上就是针灸减肥的原理及风险,要是能够接受风险,那么一个冬天下来通过针灸减肥起码能瘦10斤左右,但前提是不能暴饮暴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