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鸡蛋减肥法成功经验 合理的一日三餐让你越来越瘦

2015/7/24 9:08:53 作者:O2-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鸡蛋减肥法成功案例 鸡蛋减肥法应该有很多的爱美人士都听说过,但对其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这种瘦身方法的效果如何?今天就通过身边一位朋友的成功经验来介绍下。

鸡蛋减肥法成功案例  鸡蛋减肥法应该有很多的爱美人士都听说过,但对其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这种瘦身方法的效果如何?减肥原理是什?该怎么实施?不用着急,今天就通过身边一位朋友的成功经验来介绍下,建议在运用此方法的同时可以在餐后搭配一颗塑纤果来辅助,这样效果就更加明显了,一起去看看吧!

  一:减肥原理  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有科学根据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实用的减肥法,也可以选择健康减肥食品,以安全有效的提升减肥效果,当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二:实施方法  鸡蛋减肥法是指以鸡蛋为主,每日三餐以鸡蛋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面包及咖啡饮料的饮食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