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瘦果减肥效果怎么样 适合食用瘦瘦果的8类人群

2015/7/23 22:07:55 作者:T-xiew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瘦果,又名瘦身果、减肥果,学名大果藤黄,英文学名Garcinia pedunculata Roxb,原产地越南。具有瘦身,健脾消食,润肠通便等作用...

瘦瘦果,又名瘦身果、减肥果,学名大果藤黄,英文学名Garcinia pedunculata Roxb,原产地越南。具有瘦身,健脾消食,润肠通便、利咽消肿、补充营养、防癌抗癌等作用。尤其适合夏季饮用,平时一次2-4克,开水冲泡,加入少许金银花,菊花,效果更佳。味苦,可以放点甜菊叶,让口感更好些。
减肥果中的主要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粗纤维、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C、羟基柠檬酸(HCA)等。HCA能够抑制脂肪的形成,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瘦瘦果(又名瘦身果),内含丰富的维生素资源。其中含有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钾、磷、枸橼酸等。主要成分有柚皮甙、新橙皮甙等,柚核含有脂肪油、黄柏酮、黄柏内酯等。柚子营养丰富,每100克可食部分,含水分84.8克、蛋白质0.7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12.2克、热量57千卡、粗纤维0.8克、钙41毫克、磷43毫克、铁0.9毫克、胡萝卜素0.12毫克、硫酸素0.07毫克、核黄素0.02毫克、尼克酸0.5毫克、抗坏血酸41毫克。
早上--以高蛋白高营养为主,推荐面点1份,多加1/3片瘦瘦果;中午饭前--饭后食用1/3片瘦瘦果;晚上同中午。

注意:适当控制淀粉和油脂的摄入量。要保证每天有3片左右瘦身果的摄入量,减肥期间,不要过度节食,而影响身体的基本新陈代谢。也可以选择一些健康减肥食品,这样对于增强减肥效果会大有帮助。如果你是寒性体质,每日瘦瘦果的摄入量可适当减少。柚子富含Vc,因此同柠檬一样不适合与牛奶,豆浆同时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