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减肥误区 教你低卡饱腹减肥法

2015/7/21 11:35:32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减肥误区,南瓜从中医角度讲属于寒性食品,吃多可降低血糖、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分,有助于瘦身;但对身体有一定损伤,瘦身成功之后需适当进补身子。

南瓜减肥误区,南瓜从中医角度讲属于寒性食品,吃多可降低血糖、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分,有助于瘦身;但对身体有一定损伤,瘦身之后需适当进补身子。

看看下面的南瓜减肥法吧,既美味,又容易饱腹,还低卡,帮助你轻轻松松实现瘦身。

南瓜减肥原理
在饮食减肥过程中南瓜是可以做为主食来减肥,因为南瓜含有可降低血糖、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分,有助于瘦身。
南瓜之所以作为主食减肥,源于南瓜的热量比米饭还要低。
南瓜减肥还在于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增加强烈的饱腹感,又能促进消化,促进排便通畅。
现瓜还具有保护消化道黏膜,对消化道溃疡有一定疗效,还能黏结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因为南瓜果实中有7%——17%的果胶,其吸附力很强,能黏合与消除人体内的细菌及其毒性物质。
生物碱、葫芦巴碱和南瓜籽碱等生理活性成分能催化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提高细胞免疫力。
南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通便利尿,对减肥有帮助。
低卡饱腹减肥法,吃南瓜减肥更快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