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如何锻炼臂力  教你4种无须器材也能锻炼的方法

2016/8/5 14:37:07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锻炼身体并非要去健身房,或者是去学校操场这类有固定健身器材的地方,在家里同样可以锻炼身体,并且不比去健身房差,花费方面更是近乎为零,因此在家锻炼身体是最...

锻炼身体并非要去健身房,或者是去学校操场这类有固定健身器材的地方,在家里同样可以锻炼身体,并且不比去健身房差,花费方面更是近乎为零,因此在家锻炼身体是最实惠的一种方法。
无器材锻炼
1.两手掌对在一起,呈念佛状,然后两个胳膊分别用力可以锻炼自己胳膊上的肌肉,如果五指分开,两手的手指分别对在一起,两手用力向中间使劲的话可以锻炼你的指力,不需要利用任何器材,就可以锻炼你的指力和臂力。
2.有一项运动叫做蛙跳,大家都以为蛙跳是需要在广阔的场地里才能够进行,其实不然,在家里照样可以做蛙跳,如果是在农村的话,家里都会有院子,对于城里没有院子的人照样可以在客房或者是是自己的卧室里也可以进行蛙跳的练习,正好可以锻炼你的大腿肌肉。

3.最经典的室内锻炼身体法是做俯卧撑,但是做俯卧撑并不是固定的两手撑地那样平常我们大家都会的哪一种方式,做俯卧撑其实还有一些其他的方法的,就像你可以在背部放上一本书锻炼效果更好,在一个就是找两个凳子分开比肩略宽,将两手撑在凳子上面,然后就像平时做俯卧撑那样,不同的是,你需要将你的身体压到凳子中间的缝隙中,胸肌就会撑开,锻炼的效果那是没话说。

123下一页

    在家如何锻炼臂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