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狂吃不胖的原因 是体质异于常人还是在暗中疯狂催吐呢?

2017/11/14 11:09: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络上涌现了各式各样的“大胃王”视频,其中知名的当属日本的木下妹子,他们究竟是如何吃下那么多食物还不发胖呢?是真的体质异常还是在暗中催吐......

网络上涌现了各式各样的“大胃王”视频,他们究竟是如何吃下那么多食物还不发胖呢?

其中知名的当属日本的木下妹子,为了弄清木下“大胃”的原因,日本一个真人秀就找她跟普通妹子做实验,吃下100个寿司。结果发现木下吃了将近4公斤的寿司肚子居然没太大变化。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为了揭开谜底,木下随节目组去医院检查,用3D扫描给胃部做了摄影,原来在她吃进大量食物之后,胃会比原来扩大66倍,真是让所有人讶异!

这些“大胃王”是天生如此的,他们的肠胃对食物的吸收率极低,胃部容量是常人的几倍甚至几十倍。也有一些人为了火,也学着做“大胃王”,但是没有先天条件的他们如何吃下大量食物呢?

“大胃王”也可以通过后天训练出来,但一个人要想训练成大胃王也是需要天赋的,这个天赋说白了就是咋吃都不胖。也有人为了保持身材,会在吃下大量食物之后,进行催吐,这种人被称作“兔子”。

兔子们长期催吐,身体代谢和消化速度会变,吐几年之后胃的消化能力就变了,会迟钝,会感觉不到饱,会消化特别慢。

催吐的方法很多,入门级就是抠喉,用手用牙刷、筷子等等,吐一次可能需要半个钟头。时间长了只要轻微刺激喉咙就行,再熟了只要弯下腰按压胃部就行。还有更夸张的人可以想吐就吐,完全可以站着就来,这种人基本上都70、80斤,都是重症饮食障碍患者。

催吐对身体伤害很大,希望兔子们都能戒除,千万别为了赚钱盲目的成为“大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