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溶脂针减肥针 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2017/11/14 10:41: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是一种可用于局部减肥的注射用的药剂,对于害怕开刀和吸脂的小胖子们来说,简直是福音,解决了他们的一大烦恼。那溶脂针到底是什么呢,又有什么副作用呢?

来源:站酷

溶脂针减肥针的出现,对于拥有肥胖烦恼,又害怕动大手术和吸脂的人来说,可以说是很大的喜讯。因为溶脂针并非是侵入性的减肥措施,不用在身体上动刀子,只要注射针剂,就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顾名思义,溶脂针,就是通过溶脂,将人体内的脂肪溶解后,再经过身体一系列器官的作用,脂肪就被分解代谢掉了。在这个过程中,注射溶脂针的人可以没有多大的感觉,打完针就可以进行工作了。

来源:站酷

但是,尽管溶脂针的宣传很好,看起来效果特别显著,但是,想要用溶脂针减肥的小伙伴,在看到那么多溶脂针的优点后,千万不可脑子一热,什么都没了解清楚就去打了,在打针之前,也要关注它的副作用。当溶脂针的副作用已经了解,并且可以接受的时候再进行行动也不迟。那用溶脂针减肥有什么副作用吗?

首先,在打完溶脂针的时候,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会有一段时间不等的肿胀期,在打针的部位会肿起来,对于打在脸上的小伙伴们来说,是有点痛苦的,因为谁也不想要顶着一张肿肿的脸外出见人。

来源:站酷

还有的是,根据研究,在打完溶脂针分解后的脂肪,会随着血液循环进入肝脏代谢,被肝脏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再经淋巴系统代谢,恐怕会影响到人体正常的循环代谢。有些人在注射了溶脂针后,身上出现了一些硬块,有的过了几个月才消下去,恐怕就与淋巴系统的循环代谢被影响有关。

如果小伙伴要注射溶脂针减肥,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场所进行,当然,如果在正规场所也无法注射溶脂针,那就更要慎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