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去看看虚胖与实胖区别图片 正确减肥才是关键

2015/9/14 19:48:33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胖子不知道自己是虚胖还是真胖。那么虚胖和真胖的区别有哪些呢?为什么会有虚胖跟真胖之说?爱美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将告诉……

很多胖子不知道自己是虚胖还是真胖。那么虚胖和真胖的区别有哪些呢?为什么会有虚胖跟真胖之说?爱美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将告诉你虚胖跟真胖的区别,它们产生的原因以及这两种胖该如何减。通过本文,你将会清楚的知道这些知识!

虚胖和真胖的区别是什么?
虚胖体质
1,食量不大,东西吃的并不多
2,身体容易疲劳
3,手脚容易感觉肿胀,特别是蹲下时小腿肿胀感强烈
4,脸色偏白或泛青,怕冷不易流汗,多白痰
5,平时很少运动,肌肉松浮
6,尿液颜色清淡
7,晚上睡觉常做梦
(有3项以上符合你就属于虚胖体质)
实胖体质
1,平时吃的比较多,很容易又感觉肚子空空,又想吃了
2,容易便秘,可能一星期有少于三次的大便
3,外表看上去多肉,结实
4,经常感到口干舌燥,多浓痰
5,脸色较红润
6,小便尿液热,颜色浓,浊,黄,深
7,睡觉会做噩梦
虚胖和实胖各自的成因:
1、虚胖的成因
虚胖一是缺乏锻炼,二是身体虚弱,三是低血压低血糖
2、真胖的成因

原因其实是很简单,就是基础代谢率低,身体活动力少,及脂肪细胞数增多,若以科学观点来解释,肥胖发生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所摄取的热量高于身体消耗的热量,而造成热量摄取的消耗不平衡的因素则错综复杂,除了饮食不当还包含有先天性遗传,生理或心理因素,生活和社会环境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