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与实胖区别图片 教您快速区分

2017/10/9 12:0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朋友们都在为自己的肥胖的身材而苦恼。女生都想拥有窈窕的身姿,而男生更希望自己看起来魁梧有型。 其实有些人并不是真的肥胖,而是虚胖,认清体质很关键。

来源:站酷

胖是一个困扰了很多人的问题,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想离“胖”字越远越好,其实,很多朋友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实胖,也不存在“减不掉的赘肉”,采取科学有效的方法,是可以瘦身成功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正确区分虚胖和实胖。虚胖和实胖分别有很多不同的特征,朋友们快来看一下,你中招了吗?虚胖的人群有一个普遍的特征,就是身体内的湿气太重。

来源:站酷作者:Creativa Images

什么是湿气重呢?您是否感觉到每天浑身乏力,昏昏欲睡,或者身体浮肿,没有精神,又或者是油光满面,头发油腻,这些都是湿气重的表现哦,我们要尽快采取措施驱除体内的湿气,让我们的身体达到一个健康的状态。在日常生活中,红豆和薏米是驱除湿气的好东西,朋友们在家里就可以熬美味又营养的红豆薏米粥。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还有一点就是,虚胖的人在运动过后很容易大汗淋漓,仿佛浑身的力气都要被用完了,乏力也是虚胖的一个重要特征。对付虚胖,我们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合理的饮食,多吃红豆薏米粥。

实胖的朋友们想要减肥的话,掌握好两点,管住嘴,迈开腿,少吃多动。饮食在减肥里占了很大的比重,每天摄入的热量小于您消耗的热量,时间长了,您自然就会瘦了。不论是虚胖还是实胖,都不是大问题,您千万不要因此而失去自信,掌握正确的办法,好身材也会随之而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