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去看看虚胖与实胖区别图片 正确减肥才是关键

2015/9/14 19:48:33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胖子不知道自己是虚胖还是真胖。那么虚胖和真胖的区别有哪些呢?为什么会有虚胖跟真胖之说?爱美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将告诉……

虚胖和真胖各自的减肥方法:
一、虚胖的减肥方法:
1、运动减肥
运动是有效减肥的不变之法,也是能量消耗的重要手段。早晨进行跑步半小时,有助于肺部去湿浊之气,吸收最新鲜的空气,供应身体各器官。
早晨跑步半小时还有助于血液流动速度加快,体内各项器官有效运转,不仅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更能够消耗更多的脂肪。
晚上进行一小时的健美操训练,而网上郑多莲的健美操以其简单性和有效性,被疯狂传播,这种方法是目前被最为广泛肯定可以减肥的健美方法。
2、饮食减肥
虚胖多半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饭量小,不易流汗,怕冷,此多为脾虚性虚胖;一种是饭量大,易流汗,怕热此多为胃热性虚胖。这两种人中,前一种多为零食爱好者,不需节食,仅需戒掉零食习惯就可以;后一种则要进行有效的控制食欲,和使用素食代替肉食的方法或者代餐的方法来降低能量的摄入。
3、减肥用品
网上现在流行很多减肥保健品,但是谨慎选择,不跟风,不脑热。先分析自己的一些问题,自己是什么类型的虚胖,选择什么类型的减肥品搭配。

仅仅选一个有助于脂肪燃烧的减肥品对身体有害无益,如果自己是肝气郁积,如果使用强效减肥品,很容易导致反作用;如果是胃热性虚胖采用了提神减肥,必然让自身问题雪上加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