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与实胖区别图片 教你如何鉴定自己属于哪种肥胖

2017/10/16 12:35: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肥胖人士想要拥有好身材总是为了减肥的事情苦恼不已。但都由于方法不当或者是没认清自己属于哪种肥胖盲目减肥导致结果适得其反。今天教大家如何鉴定自己属于哪种肥胖。

肥胖的人往往为了减肥苦恼不已,生活中不惜尝试各种方法想要甩掉脂肪,但结果却往往差强人意。 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肥胖属于虚胖还是实胖,都在盲目的进行减肥,减肥失败不说,还有可能损害自己的身体。今天教大家辨别实胖和虚胖,根据不同类型的肥胖进行合理的减肥,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完美身材。

实胖和虚胖其实很好区别,虚胖的人往往有亚健康的表现,生活中容易感到疲倦,不但不喜欢运动,时常多走几步路就会大喘气。 这类人脸色发白,说话语气也有点虚弱无力,睡眠不好经常做梦。与上半身相比,下半身更为肥胖。四肢容易水肿,脂肪比较松软。虚胖的人吃的不多,但体重却一直在不断增加。其实虚胖的主要原因是个人的脾胃虚弱。

实胖的人在饮食上与虚胖的人恰恰相反,不但胃口好吃的多,还时常感觉到饥肠辘辘。实胖的人面部大都较为红润,看起来一脸的福气。和虚胖患者相同的是,实胖的人睡眠也不好,不但多梦,还常被噩梦困扰。看到这里,你就能轻易区分出自己属于哪种肥胖,不同类型的肥胖采用的减肥方法也是不同的,相比来说,虚胖体质的人比实胖体质的人减肥更加容易。

虚胖体质的人只要注意补气健脾,减肥效果就会事半功倍。每天清晨空腹一杯淡盐水,晚上睡前尽量少喝水,是避免身体水肿肥胖的一个号方法。平常多运动出出汗,会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虚胖的体质改善了,减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