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上火能喝沙参玉竹汤吗 专家揭秘沙参玉竹汤对孕妇的影响

2015/5/23 15:48:12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参玉竹汤有很多功效与作用,是一道色香俱全的滋补品,那么,怀孕的妈妈可以喝吗?喝沙参玉竹汤会对胎儿有影响吗?其实,沙参玉竹作用缓和,对孕妇没有什么不良影响。

沙参玉竹汤有很多功效与作用,是一道色香俱全的滋补品,那么,怀孕的妈妈可以喝吗?喝沙参玉竹汤会对胎儿有影响吗?其实,沙参玉竹有滋阴,清热、生津止渴作用,作用缓和,对孕妇没有什么不良影响,所以说,沙参玉竹炖的汤孕妇可以喝的。但是,参类补品是燥热的,孕妇不能多喝的,容易造成流产的。总的来说,孕妇能喝沙参玉竹汤,但不宜多喝,适量的喝对身体有好处,但过度的喝则会适得其反,会对胎儿产生不良的影响。另外,怀孕的妈妈要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情,这样对胎儿会很好的哦。

孕妇上火吃什么好

1、牛奶:很多人认为夏季喝牛奶会加重上火,引起烦躁,其实,夏饮牛奶不仅不会上火,还能解热毒、去肝火。中医认为牛奶性微寒,可以通过滋阴、解热毒来发挥去火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