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减肥的动作有哪些 让你的身材轻松变苗条

2018/4/11 11: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不仅可以调节一个人的身影平衡,让你的内心平静下来,还可以有减肥的不错功效,那么,瑜伽减肥的动作有哪些,接下来会和大家说两个很有效的瑜伽减肥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

瑜伽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项有氧运动,它不仅可以延缓我们的衰老,还能有减肥的不错功效,不管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都很喜欢瑜伽。它能帮我们减肥还能帮我们调节身心平衡,让我们不被外界的事物所干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也原来越重视自己的体形了,瘦下来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更加美丽了,而瑜伽是一种很不错的有氧运动,很多动作都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接下来一起看看瑜伽减肥的动作有哪些,让你的身材轻松变苗条。

来源:站酷

第一:拉伸侧腰

这是能很有效的减去侧腰赘肉的瑜伽有氧运动,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可以左右换着拉伸。我们只要将臀部坐实在垫子上,腰部和背部立直,手臂带动身体往大腿的方向靠,一定要注意不要驼背,腰部和背部都要立直,坚持保持五个呼吸,能够很好的减去侧腰的赘肉,适合侧腰赘肉比较多的人群。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抬腿

其实这个动作也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它的好处非常多,适合大腿比较胖或者是长期久坐的人,可以很有效的减去大腿的脂肪,加强我们腿部的血液循环。方法也是很简单,也是要将臀部坐实在垫子上,小腿和大腿成九十度,同时手部也要配合,打开和肩部同宽即可,稳定我们的身体就好了。这个动作腹部也是要发力的,在瘦腿的同时也是可以瘦小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