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图解大全 几招经典动作教你完美瘦身

2017/5/31 21:32:21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图解瑜伽减肥
瘦身方法有很多,瑜伽是其中一种比较健康的方法。练瑜伽不仅能够瘦身减肥,还能能释放身心,修心养性。不过刚刚开始练瑜伽时可能会很痛苦,尤其是身体柔韧性不好的人。

这几年,瑜伽这一有氧运动在国内很火爆,很多女性朋友纷纷开始练瑜伽。很多人练瑜伽是因为它可以让疲惫的身心放松下来,还能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重塑身型。练习瑜珈最困难的阶段就是刚刚开始的时候,尤其对身体柔韧性不好的人来说更艰难。不过只要渡过这一阶段,接下来就会轻松多了。下面我们来聊聊几个基本的瑜伽动作。

俗话说:“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瘦身瑜伽动作第一个经典动作就是站立成橡树一样的姿势,挺起胸膛,肩膀伸直,双脚合拢,双手做一个像是在祷告姿势,然后保持呼吸5次左右的时间。

第二个动作是新月状,在前面的基础上,弯曲右腿,左脚向后方迈出一步,脚跟不着地,伸直腿,整体成直线,双手向上合拢,依旧保持5次的呼吸时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