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减肥效果好吗 小技巧帮你对付脂肪

2017/5/31 21:32: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减肥效果好吗跳绳技巧
跳绳,这项不限制男女、不限制老少的运动项目,还因其不限制场地、灵活易学、操作性要求低而受到群众广泛的喜爱。那么,它真的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吗?

首先,跳绳是可以减肥的,而且,其减肥效果十分显著。跳绳有利于使身体的肌肉更加紧实,更有利于消除大腿、臀部等部位因久坐、不活动而产生的脂肪,对塑造人体的身型也起着很大的作用。那么,如何跳绳才能健康、有效地减肥呢?

1、在跳绳的整个过程中都保持平稳的呼吸、寻找并适应自身的呼吸节奏。

2、保持上半身的平衡,切记不可左右摆动。

3、呈放松状态运动,注意身体的协调性。

4、初学者可从两只脚同时跳开始,进而逐渐过渡到利用两只脚交替跳。

5、跳绳时不要追求高度。

6、始终坚持前脚掌起跳,前脚掌落地的原则,切记不可用全脚掌、脚后跟着地。

7、把握好时间、注意训练强度。

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

1.注意运动强度,保持一分钟80至100次即可,随后逐渐增加。运动强度要根据自身体质决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