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拉力器怎么练腹肌 这四个动作真的超实用

2018/4/10 16:0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力器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力量型运动器材,很多人都会用它来训练胸肌和背阔肌。但是大部分人却都不知道,使用拉力器进行这四个动作的锻炼,还能有效锻炼我们的腹肌。

拉力器是很多健身人士都喜欢的运动器材,用于力量型的训练非常管用。而多数人都认为使用拉力器能让胸肌、臂肌、背阔肌得到有效的训练,但却无法训练到我们的腹肌,实际上这是个误区,只要进行正确的动作训练,使用拉力器也一样能锻炼到我们的腹肌。尤其是下面这四个动作,对于锻炼腹肌来说真的超实用。

一、拉力下蹲。

双手拉紧拉力器,运用双臂和腰腹部的力量慢慢下蹲,每分钟做6次,每次锻炼做30个就能起到锻炼腹部肌肉的效果。

二、跪姿拉力。

双腿呈跪姿,双手用力下拉,头部尽力向胸部靠拢,然后慢慢恢复跪姿,重复进行。这个动作的力度较大,但是却能有效锻炼背部和腹部的力量。

三、十字交叉拉力。

这个动作男士们一般都特别喜爱,非常锻炼腹部和双臂的力量。但是锻炼时需要到健身房用专门的拉力器材进行,双手用力拉住扣环,让双手呈十字状交握,然后回到起点反复进行即可。

四、反手拉力。

使用一个弹簧拉力器,放在背后,反手用力使劲拉开,保持住两秒然后再反复进行。这个动作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操作起来却并不容易,需要很大的臂力、腰力和背部力量来支撑。只要做到位,就能很好地锻炼这几个部位的肌肉。

上面这四个拉力器的训练动作都能非常有效地锻炼我们的腹部肌肉,只要大家肯坚持,一定能锻炼出傲人的腹肌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