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木美体粥怎么做呢 排毒养颜的妙法必须收藏

2016/4/20 16:39:3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葛木美体粥怎么做
魔芋有修身的功效,并且有极强的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入;葛根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有清除体内垃圾的功能,经常食用,能起到强筋壮骨、美容健体、延年益寿的功效。

很多人认为长胖是个人体质问题,有些人就怎么吃都不会胖,而胖的人喝水都胖,其实身材的胖瘦,跟我们的肠道情况有莫大关系!说起肠道的重要性,可能大多数人都感触不大,但想象一下,如果你的肠道出现了问题,例如肥胖、便秘、脸上长斑、长痘、气色不好、黑眼圈等问题,你还会觉得无所谓吗? 什么决定外表的好坏?肠道!

肠毒的堆积能从皮肤和身材上显露出来。
肠生血,血生精,精养肾,肠胃本源于先天之精,化湿祛热,排毒生机。人的宿便及毒素排空了,皮肤气色自然清新舒畅,生命元素生生不息,健康活力始于周身,自然能保持完美身材,怎能不让人赏心悦目,不忍靠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