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白质减肥法食谱 你还可以这么吃

2018/4/10 11:0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蛋白质减肥法食谱是如今在网络上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采用蛋白质减肥法食谱减肥,不仅不需要大家忌口,而且每天都能享受到很多既有营养又美味的美食。

来源:图虫作者:57461972324720102

蛋白质减肥法食谱是现在很多减肥的人采取的瘦身方法。那么,为什么这个减肥方法会被这么多人采纳呢?其实这并不难理解。

主要是因为蛋白质在体内的代谢时间比较长,可以让人感受到较长时间的饱腹感。并且蛋白质还可以减少身体赘肉的产生。另外,蛋白质也不会在体内保留下来,并且也不会被大量地转化成脂肪,而且大部分蛋白质都会以能量的形式被新陈代谢掉。

那么,如果要采用蛋白质减肥法来控制以及保持身材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呢?

1、肉类。

比如瘦肉牛排、鸡胸肉以及鱼肉。通常来说,蛋白质含量比较多的就是瘦肉牛排。吃一块新鲜的牛排,就能让你摄入比较多的蛋白质并且脂肪不多。此外,一块瘦牛排所含有的卡路里比同样数量的鸡胸肉更少。

2、鸡蛋。

鸡蛋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含蛋白质的食物,并且鸡蛋的价格也不贵,大多数人都能负担得起。每天吃一个鸡蛋不管是对成年人还是小孩子都是有好处的。所以,赶紧把鸡蛋加入你的高蛋白质减肥的菜单中吧。

3、豆制品。

很多豆制品,比如说豆腐以及其他一些以大豆为原料的豆制品食物都可以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蛋白质。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豆制品的卡路里还很低。另外,多吃豆制品还可以降低身体内的胆固醇。

除了这些蛋白质食物之外,还可以食用有一些低脂的奶制品。例如牛奶、酸奶等。坚持高蛋白饮食的人会在短时间内就发现自己瘦下来了。但千万不要因此松懈下来,这样的话减下去的体重很快就会回来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