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晨跑注意事项有哪些  怎么跑才减肥

2018/2/22 17:4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生下来就有亲近大自然的渴望,采用户外运动的方式就是其中的一种表达方法,即使寒冷冬天我们也想要通过晨跑的方式清净亲近自然并且达到瘦身的效果。要注意哪些小细节?

来源:图虫作者:-

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如果想要去户外进行晨跑从而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来源:站酷

第一点:跑步之前一定要做一些拉伸的运动。

其实不管是不是在冬天进行一些体育运动与锻炼时,我们都需要在正式开始之前进行热身运动,通过一些简单的拉伸或者是瑜伽动作,活动自己的筋骨,防止在之后的过程当中拉伤肌肉、损伤到膝关节,或者是肘关节等等,造成一些不可挽回的后果。

来源:站酷

第二点:跑步的适宜时间段。

生活经验告诉我们,在冬季的时候凌晨阶段的气温是非常低的,一直持续到上午的8点到9点才渐渐回温。因此建议大家在冬天这个季节可以把跑步的时间调整到上午8点到9点的时间段,日照温度足够,空气质量也还可以,这个时候去户外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是再好不过了。

第三点:跑步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穿着,一定要保暖。

外衣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款,因为我们在运动的过程当中会出现排汗的情况,而且因为冬天本身穿的衣服比较厚、比较多,如果是一些非常紧身的衣物会增加我们在跑步时的阻力,不利于完整动作的实施。而经常重复一些不规范的动作就会导致运动的质量下降,而且容易出现损伤机体的情况。

另外,一些棉质材料的衣物是非常容易吸水的,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我们选择了这种材质的衣服,身上经常会汗津津的,跑起来可能会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